最新消息

News
Jan
10
最新專案

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藝文活動資訊網

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委託明莘科技架設「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藝文活動資訊網」,該網站整合了以下內容:

藝文活動
透過分類搜尋和行事曆方式瀏覽,方便使用者查找並報名參加精彩的藝文活動。已結束的藝文活動會被保留至歷年展覽中,讓使用者隨時回憶,並以Google地圖方式呈現各區活動, 方便民眾點選預覽。
展覽特輯
將「當期展覽」、「展覽回顧」等內容彙整,以圖文方式呈現於網頁上。
表演藝術專區
收藏眾多表演藝術團隊、人員的介紹與經歷,以圖文方式呈現,也提供類別、文字搜尋,有利民眾查詢。
活動與花絮
收藏不同年份的「宜蘭年」、「宜蘭童玩節」等活動,可一次瀏覽、回顧歷年相同活動的資訊與活動內容。
學習專區
呈現以「文創輔導」、「品牌經營」、「文創聚落」、「出版品專區」等項目,以圖文呈現不同品牌、出版品等內容,以達到宣傳目的。
線上申辦
表演藝術團體或人員可透過明莘科技開發的申請系統,在申請期限內線上申請活動表演、傑出團隊與展覽活動、場地申請。
社造專區
提供線上社區日曆,每日播放與宜蘭社區有關的小故事,並另設有「社造專題」以圖文呈現宜爛設造成果。

此外,還提供「最新消息、相關連結」等項目,可讓網站公布與彙整各項資訊。

 

更多詳細內容請見: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藝文活動資訊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