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EPS 10

在高雄舉辦第十屆亞洲電化學電源會議(ACEPS10-2019)研討會論文報名系統

先是設計了一套與高雄意象相關的LOGO與意象,供整個研討會視覺美化

接續設計規畫專屬ACEPS的研討會系統

我們提供了

會議相關資訊

會議專屬網站設計,符合研討會議視覺意象,管理者可自由進行編輯及新增圖文檔案等資訊,會議資訊彙整。

投稿與審稿

整合複雜的投審稿過程,分階段進行論文投稿、分派論文審查委員與線上論文審查。個人化提醒通知系統,讓與會者不漏接相關重要訊息,並接收到評語。

報名與金流

完整的會員系統,能進行線上註冊、登入與付款服務,並可依照活動需求進行住宿預約及保留。

報到系統

取代傳統人工的報到模式,利用電子戳記快速進行報到,省時、方便、降低失誤率。工作人員可以直接手持平板,隨時作業。

資料匯出

工作人員能透過系統進行資料匯出等作業,快速進行交叉比對及確認資料。

 

ACEPS 10 官方網站:https://aceps10.org/index.php

 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