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討會論文及報名系統

Conference Information & Papper Submission

為您打造專業、方便的知識殿堂

我們站在一個規劃與顧問的角色,利用多年的經驗進行規劃,協助您一同完成繁瑣冗長的研討會,替您打造最具專業的形象。

我們將流程服務區分為五個類別

會議相關資訊

會議專屬網站設計,符合研討會議視覺意象,管理者可自由進行編輯及新增圖文檔案等資訊,會議資訊彙整。

投稿與審稿

整合複雜的投審稿過程,分階段進行論文投稿、分派論文審查委員與線上論文審查。個人化提醒通知系統,讓與會者不漏接相關重要訊息,並接收到評語。

報名與金流

完整的會員系統,能進行線上註冊、登入與付款服務,並可依照活動需求進行住宿預約及保留。

報到系統

取代傳統人工的報到模式,利用電子戳記快速進行報到,省時、方便、降低失誤率。

資料匯出

工作人員能透過系統進行資料匯出等作業,快速進行交叉比對及確認資料。

會議流程順暢了,
還有什麼可以做到更好呢?

我們從雲端的研討會論文報名系統延伸到會場空間,進一步的製作整體視覺規劃設計,會場整體視覺氛圍、動線導引、議程編排、講台專業形象、身分識別與獎狀證書...等,優化整體呈現,提升專業形象。

除了常見的學術研討會,還可以實際應用的場合